夏日树墙上的猫Ꮤ.

我与夏风皆过客,惟愿博肖揽星河
王一博肖战平安喜乐
磕博君一肖,本质战唯

求助

占tag致歉

我是今年的河南中考考生

我的英语非常非常差,不是一般的差。高中可以换小语种,因为我们这是小县城,只有日语和俄语。

我妈同事的女儿选的俄语,考的很好,所以她想让我选俄语。我姐喜欢看动漫,推荐我选日语。我个人觉得俄语好难的,日语可能会简单一点。又觉得从头学一门外语好像更难,还不如继续学英语。

刚刚上网查了一下,有说俄语好的,理由是选的人少,再加上本来就难学,所以考试的时候出的题简单。有说日语好的,理由是日本本来就是从我们这学来的,有很多被保留的汉字,语法也与我们很相似。还有说只要不是太差最好继续学英语的,理由是英语应该是所有外语中最简单的了,而且有的大学不收小语种的学生,就算收上了大学还是得考英语四六级(但我看另一篇帖子说现在大学也有小语种的四六级,不用考英语?)

我们这满分120,我英语只能考70左右,卷子简单90多,非常拉我总成绩,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,好迷茫


希望大家能给我一点建议,谢谢大家!

评论(5)

热度(3)